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典型案例】我院公诉科对一宗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提起公诉
时间:2018-10-12  作者:唐嘉妮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我院公诉科对一宗暴力讨债恶势力犯罪团伙案提起公诉。

该犯罪团伙2017年以来从事非法高利放贷业务,并且对未能及时还款的借款人暴力讨债。具体表现为吴某某等主犯多次自行或纠集他人到被害人家门口泼油漆、撒冥币、损毁被害人财物甚至非法拘禁被害人,对被害人的财产及精神造成严重损失,社会影响极其恶劣。

我院收到该案以来,严格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对该涉恶案件依法从快办理,并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形成打击合力,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的会议精神,体现了英德市人民检察院对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