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案件聚焦
【典型案例】我院对“3·26”恶势力犯罪集团六十七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
时间:2018-11-05  作者:张锐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2日,经过连续多月的细致审查和准备,我院对以陈某、刘某、高某、李某、马某为首的“3·26”恶势力犯罪集团六十七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提起公诉,该案的审查起诉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7月9日,在我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我院成立了三名检察官组成的“3·26”抢劫、非法拘禁专案办案小组,负责该案的审查起诉及出庭支持公诉工作,办案小组的成立为该案的顺利办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办理该案的过程中,办案小组不负嘱托,充分发扬敢于担当、吃苦耐劳、公正执法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在严格把握案件质量的前提下,经“一退二延”快速将该案审查终结,形成了1700多页的审查报告及40多页的起诉书,出色地完成了该案的审查起诉工作。

下一步,办案小组全体成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充分做好出庭支持公诉等各项工作的准备,确保该案的顺利办理。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