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我院派员参与英德电视台《兴家教,新英德--三人侃侃谈家教》栏目录制
时间:2019-08-29  作者:邓扬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1号检察建议,预防未成年人被性侵害。近日,我院派员参加了英德市电视台《兴家教,新英德——三人侃侃谈家教》栏目第九期录制,专题研讨女童保护工作。

 该栏目第九期的主题是《初秋九月——关爱女童进行时》,参与本期节目录制的嘉宾有清远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清远市学前教育学会会长刘细花,家庭期刊集团《孩子》杂志家校共育版主编祁丽珠和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扬城。

 我院未检办主任邓扬城在节目录制中,立足于司法办案,对当前在女童保护方面存在的误区、女童被性侵的主要特征、如何进行预防和保护以及近期我院的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引起了参与录制嘉宾的热议和讨论。该期《初秋九月——关爱女童进行时》节目将于九月开始在英德市电视台循环播出。

 我院派员参与该主题的录制,有利于全民参与女童保护氛围的形成,对于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预防性侵害未成年人具有重要的作用。下一步,我院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不断宣扬未成年人保护理念,努力形成全社会共同保护未成年人的大格局。

 链接:《兴家教,新英德——三人侃侃谈家教》是一档谈话类节目,通过主持人、家庭教育专家、嘉宾对家庭教育热点话题结合英德当下的家庭教育成功典范和过去的好家风、好家教典故展开讨论,以此系统、科学地向观众倡导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和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升我市家长的自身素养和提高家长的育儿水平,推进我市的家庭教育的整体发展,助推家庭文明、城市文明建设。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