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副校长履职·法治宣讲走进英德市第四小学
时间:2019-02-26  作者:麦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下,虽然依旧春寒料峭,但春芽已悄然成长,寒风中已有春雨的缤纷。

在活泼的春雨中,我院到英德市第四小学开展法治宣传,为保证学生们开学时能有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在开学前,我院派出法治副校长麦静、王珍到学校进行安全巡查,对学校的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等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学校的心理疏导室、禁毒宣传室的建设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为学校提供了相关资料。

在开学的第一天,为帮助学生们把春节里慵懒的思绪收回,在新的学期里平安成长,我院派出法治副校长麦静、张妙玲、杨梓航精心编制了活泼生动的法制小剧场,通过现场情景重现,角色代入问答,引导学生思考在如何认识校园欺凌、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问题。由于形式新颖、活泼,在场的一百多名学生们兴趣勃然,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中,现场气氛活跃,效果显著。

此次的法治宣讲仅是我院法治副校长开展“开学第一课”的一小站,接下来,我院将到全市72所中小学、职校、幼儿园进行法治宣传,护航我市未成年人的健康城长。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