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清远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耀京参观我院推进建设的“一站式”办案救助中心
时间:2020-07-22  作者:张妙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2日上午,清远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耀京参观了我院推进建设的刑事案件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办案救助中心。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联松以及第二检察部主任邓扬城陪同参观。

在阮阳检察长的介绍下,林耀京主任了解了“一站式”办案救助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区分、设施配置等情况。在阮阳检察长的引导下,林耀京主任参观了“一站式”救助中心的文化长廊,多功能会议室、多功能厅、谈话室、心理测评室、情绪疏导室、生物取证室、DNA鉴定室等功能区。林耀京主任对救助中心温馨雅致的设计格调以及规范化、专业化的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林耀京主任指出,希望英德检察院一要利用好“一站式”救助中心,打造成一个功能更齐全、特色鲜明、适合未成年人身心特点的“一站式”救助中心,进一步提高英德未检工作规范化的建设;二要更新司法理念,明确“一站式”的救助目标。要注重沟通配合,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保护救助未成年被害人;三要充分发挥业务品牌的辐射和示范带动作用。探索创新,不断提升英德未检品牌质量,助力推进“五好”基层院建设。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