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清远市院李灶阳副检察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5-15  作者:陈全健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清远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灶阳一行9人到我院开展检务督察、检委办、控告申诉、案件管理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阮阳,副检察长黄炳金及政治部、检委办、第四检察部、案件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政治部、检委办、第四检察部、案件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向调研组汇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李灶阳副检察长和调研组成员以问题为导向,详细解答了我院提出的具体问题,共同分析研究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剖析了原因,结合实际,就今后开展检务督察、检委办、控告申诉、案件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我院阮阳检察长指出,政治部、检委办、第四检察部、案件管理中心等部门要以这次调研为契机,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将我院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