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发布
英德市检察院组织举办“欢乐团圆庆元宵?提振精神勇担当”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24-02-27  作者:蓝菁华  新闻来源:英德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检察文化,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近日,英德市检察院工会在我院司法警察训练馆组织举办了“欢乐团圆庆元宵?提振精神勇担当”主题羽毛球团体赛。比赛共4支队伍,分别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4个项目的积分制比赛。

比赛前,院工会主席邓远屿热情洋溢地向干警们致辞,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展现积极拼搏、奋勇争先的检察风貌,在交流中增进团结感情。各班子成员率队,并以球员身份参加比赛,带领队员们完成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和进攻。随着赛事推进,球场外的干警观赛热情也逐渐高涨,加油声和欢呼声响彻全场,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赛事最后决出团体冠军、亚军及季军,并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室外寒风料峭,球场中却热火朝天。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积极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欢乐团圆庆元宵?提振精神勇担当”主题羽毛球团体赛,着实有效发挥了检察文化的引领作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们积极协作的情谊,激励全体干警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