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为检察事业和警徽增光添彩丨英德市检察院开展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1-10  作者:黄桂娣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1月10日上午10时许,洪亮的誓言从英德市人民检察院12楼党员教育活动中心传来,这是我院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正在举行的活动。

  庆祝活动上,全体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的视频。接着在法警大队大队长郑联松同志的领誓下,全体法警重温了《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入警誓词》。最后,法警大队分管领导、副检察长陈燕梅进行了讲话。

  她首先热烈祝贺司法警察大队迎来了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在场的每一位法警赠送鲜花表示节日的慰问,代表英德市人民检察院向全体司法警察致以诚挚的问候,同时对全体法警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讲政治,听指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二是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坚持以旗帜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三是全面履职,为新时代英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为检察事业、警徽增光添彩。

  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司法警察文化主旋律,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振了士气、展示了英德法警队伍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法警更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为英德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