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深入学习“十个严禁” 坚守拒腐防变底线
时间:2022-02-24  作者:龙玉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近日,我院以部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中央政法委会同中央政法各单位制定印发的《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文件精神。

  “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本次学习要求全院干警不仅要认真领悟原文,更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化认识。准确理解掌握“十个严禁”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根基,坚决守好底线思维,做到清正廉洁。要对标对表“十个严禁”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提高“红线”意识,禁止做的坚决不做,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干警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刻认识到严格遵守“十个严禁”的重要性。今后我院将常态化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严抓队伍建设,凡违反“十个严禁”的,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确保“十个严禁”落地见效,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政法铁军。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