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英德市检察院召开“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3-01  作者:杨梓航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清远市院关于“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振干警士气,2月28日,我院召开“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出席议并作动员部署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文生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文生解读了我院“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确定了时间,安排了任务,并依次强调了动员学习环节、查摆整改环节、总结验收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 

英德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许文生主持会议

  我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林昌永、第三检察部主任李亚林、第四检察部主任钟建文、办公室主任吴小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如何在专项活动过程中保持思想到位、工作开展到位、总结提升到位表达了信心和决心。 

英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动员部署

  最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作出部署讲话,并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键在于落实》和关于增强“八个本领”、提升“七种能力”等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高标准、严要求地参加专项活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进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解决存在的作风问题。


  二是要准确把握“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的具体措施,认真落实、扎实开展。明确专项活动中基础在“学”、关键在“改”、目的在“促”。坚持以学为先,通过深入学习武装头脑、打牢思想基础,为更好地转作风,促落实提供理论指导和实践指南。从具体问题入手,从细微之处抓起,深入查摆整改,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实现新突破。把心思用在促落实上,用心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开展好典型评选,做好专项督察,推进建章立制。


  三是要切实确保“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有序推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带头查找和整改问题。要结合实际,把专项活动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全面促进。要坚持求真务实开展专项活动,严格严肃执纪问责。要强化宣传引导,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营造强政治、转作风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