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清远市检察院督导组到英德市检察院督导“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03-11  作者:龙玉贤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0日,为全面加强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强政治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深入开展,清远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朱惠燕带领督导组到我院开展“强政治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督导工作。

  督导组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了解我院“强政治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及有关工作亮点,同时通过走访各个部门,实地细致抽查工作方案、学习情况等形式,了解专项活动精神是否传达到位,上级院要求部署是否落到实处。

  过程中,督导组分别与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钟兆勇,其他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议围绕百日专项活动谈认识、找差距、制措施、定目标、促成效。

  同时,督导组还将清远市院各部门提出的有关我院在案件质量、业务指标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与我院对应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清远市院指出的问题,我院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进行深入剖析,并迅速制定措施,全面整改。会上,我院还将今年的工作计划、采取的措施及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我院百日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指出我院全体干警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的转变,希望干警们再接再厉,同时做出以下几点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强政治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走深走实,为推动英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是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深入查摆整改,在转变工作作风上实现新突破,层层压实责任。

  三是要围绕“质量建设年”,全面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全面落实陈岑检察长的批示要求,认真细致开展各项工作,以“求极致”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四大检察”融合发展、“十大业务”协调发展,加强队伍建设,努力锻造检察铁军。

  此次督导行动进一步为我院开展“强政治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同时营造了浓厚的真抓实干氛围,凝聚了强而有力的奋进力量,激发了全体干警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精气神。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