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清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耀京带队到英德市检察院开展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督导工作
时间:2022-03-17  作者:高海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清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耀京,政治部副主任李永福一行到我院调研督导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上午,督导组一行查阅了我院“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台账等资料,详细了解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我院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组对我院“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分析当前工作要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指导意见。督导组指出,要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及时挖掘亮点,善于分析总结经验。 

  下午,林耀京主任组织召开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座谈会,我院班子成员、专委、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员额检察官参加了座谈。会上,林耀京主任首先传达学习了第十九次全省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检察机关政治部主任会议精神和清远市检察院陈岑检察长有关工作要求,强调了开展“强政治 转作风”百日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 

  他指出,今年是“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收官之年,英德市检察院在全体干警辛勤努力下,获评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在取得荣誉的同时,希望英德市检察院戒骄戒躁,狠抓短板弱项,扎实有效将“五好”基层院建设工作做细做实,高质量完成“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对此,林耀京主任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紧抓案件质量,以案件评查和业绩考核为指挥棒,推动员额检察官动态流转,形成能上能下的动态管理机制。

  二是要以“强政治 转作风”为契机,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压实工作责任,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在工作中具体落实。

  三是要以干警素质建设为根本,加强队伍人才建设。实践出真知,练兵才进步,要鼓励干警尤其是青年干警横向学习、纵向实践,提升队伍整体素能。

  我院钟兆勇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清远市检察院领导到我院开展督导,既是关爱、也是鼓舞,既是压力、更是动力,我院党组将带头做表率、抓落实,力争在新的一年打造工作新亮点,不辜负广东省检察院、清远市检察院的关心和期望。 

  会上,林耀京主任就队伍建设、案件质效等方面与我院干警进行了交流。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