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英德市检察院组织召开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理论调研宣传小组座谈会
时间:2022-03-17  作者:高海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理论调研宣传小组座谈会,13名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青年干警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讨论交流了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对当前宣传小组的组织架构、特色亮点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工作计划、意见建议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

  组长高海兰结合“五好”基层院建设和清远市检察机关基层检察长业绩考核工作,讲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提出青年理论学习年度要有计划、季度要有安排,鼓励青年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舍得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同时还表示,院“五好”办将切实加强领导,积极为青年理论学习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下一步,理论调研宣传小组将发挥实际作用,推动跨部门、跨单位开展主题联学,运用报刊、网络、新媒体等全方位、立体式宣传展示学习成果,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此前,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培育青年干部,我院结合实际,跨部门、跨条线组建了“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理论调研宣传小组,该小组以35岁以下青年干警为主体,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安排学习任务、组织学习研讨活动、撰写理论材料等。通过成立“五好”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理论调研宣传小组的方式,有效引导青年干警要勇挑重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做时代有为新青年。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