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关键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英德市检察院第四期检察官教检察官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08  作者:陈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全体干警的业务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新时代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近日,我院开展了第四期“检察官教检察官”培训活动,本期课堂由我院第一检察部负责人、检察官黄大东授课。

  黄大东检察官从我院实际办案情况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其在办理公安机关违法侦查活动监督工作中的心得体会,援引各种案例对如何做好案件的侦查活动监督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诠释,提醒办案人员重视办理案件中的侦查监督工作,扎实细致地做好司法公正的守护者。

  同时,黄大东检察官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司法办案经验,向大家举例分享了常见侦查监督活动不合法、不合规的形式与表现,以及如何就该类案例做出合适的监督措施。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拓宽了检察人员在司法办案中的思路,更好的发挥检察机关的侦查监督职能作用。

  “检察官教检察官”系列培训活动以需求为导向,突出实用性、互动性、灵活性,达到了以讲促学、共同提升的效果。课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正值“质量建设年”开展之际,通过此次学习,对侦查活动监督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工作中,会努力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方法用好、用精,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

 
  阳光检务
英德概况
我院简介
检察长信箱
网上受理中心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
正风行动
扫黑除恶
创先争优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  英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正义网  英德市人大网  政协英德市委员会  清远网  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  辩护与代理网上预约  司法公正为民  导航  权利义务须知  公益诉讼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光明路68号 邮编:513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